close
我的臉書朋友很少,只有兩百多人,因為不熟和不認識的人我不會去加。我常常看到很多女孩子都有超多的追蹤者和上千的好友。而這些女生都有一些共同的特點,例如照片都是爆乳、超級無敵深的事業線、妝超級濃,感覺粉有兩公分厚、都會發一些 "我今天吃好飽哦!" "好希望能找個好好愛我的人唷~" "今天又要孤單的度過了" "好想吃麥當勞唷!誰口以幫我送來嗎" 然後打一些表情符號之類的東西再附上一張裝可愛的照片,當然少不了乳溝!然後常常發一些長篇大論,但毫無重點(當然又少不了照片)。但奇怪的點是這種毫無意義的動態都會被瞬間讚爆!看到這種動態我一點都不會想按讚,我覺得瞎爆了阿!

但是我最近真的看到了一篇瞎到爆炸,瞎到我想刪她好友當不認識的動態。請大家過目過目

"穩交空空的耶o(._.)o.."附上一張裝可憐嘟嘴的乳溝照。然後讚爆,下面一堆癡男的回覆。此女回應"唉唷~還不要啦~人家還不想交男朋友^^"

挖靠挖靠挖靠挖靠挖靠!這位太太妳乾脆只接打"下體空空的耶"或是直接一點的"老娘缺砲友",還是妳想來點文藝氣息的"有人可以跟我一起行光合作用嗎?" "我大概需要被滋潤了吧" "需要雙修運氣才會好",我相信這樣打妳的人氣絕對不會有倒的一天!而且"穩交"是什麼東西阿!不明白的人還以為是什麼性愛新絕招吧!我每天都會固定看史丹利的部落格(史丹利愛亂來),所以我應該要說"我是史利來的忠實粉絲"還是"史利來在召喚我",路人只會以為我屎意堅強吧!

我是不知道廣大的男性朋友們看到這種動態會想些什麼,如果我是一個大腦神經正常運作的男性,我絕對不會想跟這樣的女孩子交往阿!這就像娶一個av女優回家一樣吧!(如果大家覺得我侮辱了女優們,我在此先跟大家說聲抱歉)
同事A:我昨天看了你老婆的片,我射了
同事B:你老婆的胸部真的超美的,超想抓兩下的阿!
同事C:你老婆真的那麼會扭會叫嗎?幹你真的超性福
媽呀根本比核四場還要瞎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