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,我的好同學羽毛小姐,就跟我提起他一點都不享受談戀愛的氣氛。講明白點好了,她根本就是傳說中的絕緣體!

我們兩個同年(好像吧今年十九),但仍然就讀高中三年級,不是我們不認真!而是我們的人生有著不同凡響的氣勢!就想魯夫君一天到晚嚷嚷我要成為海賊王那樣。

羽毛小姐他並不是不喜歡戀愛,只是他早就學會了跟寂寞相處,所以就算男友把她一個人丟下,她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反應。"終於我可以一個人了"

 

現在的我已經跟男友進入八個月,我知道還很短,根本沒啥好說嘴的,但是在現今這種亂七八糟的速食風氣之下其實也算有一番佳績了吧!

絲毛我上一段戀情也是有要到兩年的哦!但其實後期的我只是不甘寂寞霸了。對於這件事我已經深深的反省過了。 是的,我真的挺垃圾的。

 

寂寞這種東西要來的時候也真得讓人難以抵抗,一個人的時候,你會做什麼?

一個人坐在火車上無聊的時候,你會想做什麼?你會想些什麼?

如果我的另一半在身邊就好了 如果誰誰在我旁邊就好了 如果我有一支智慧型手機就好了

因為本人還是用亞太的那韓果仁粉紅機,智慧型手機對我沒有太大的吸引力啦其實

智慧型手機這種東西對我來說,只有寂寞的時候、只有孤單的時候 我才會想到

 

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學習跟寂寞相處

而不是一昧的瘋狂找個伴,無聊的時候打打砲然後出去吃大餐

那不過是寂寞瘋了而已。根本沒有愛阿!就跟狗狗們沒兩樣一生只有性和吃

 

如果你跟你的交往對象在一起的理由只是"我不想一個人"

拜託!那你需要的只是一支智慧型手機,隨時都有人可以跟你LINE!

或許你還需要一顆隨身電源!因為你真的寂寞瘋了,放過你的另一半吧!讓他去找真正懂得愛他的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